Power Of Love 慈善募款展覽

展覽期間:2020/06/30(二)-07/18(六)14:00-18:00(週二至週四為預約制,週五、六開放參觀)
展覽地點:正藝美學空間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82-3號
參展藝術家:Tim Budden、林慶淵、胡宮雪娜、陳介立、耿怡文、張郁田、陳韋竹、陳奕龍、陳高拔、陳麗如、曾竹君、裘智信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正藝美學空間、卓越藝術傳播基金會
受贈單位:台灣綠色方舟全人關懷協會

預約專線:02-2358-3008

專案說明

永壽文教基金會與正藝美學空間於新冠肺炎covid-19重創全球之際,結合久號藝術家的力量,透過慈善義賣展覽,讓藝術家可以持續創作外,支持偏鄉孩童健康成長。

「台灣綠色方舟全人關懷協會」積極投入偏鄉關懷,遍及全台四十二個部落,設立關懷站點發放物資,並透過陪讀班、品格營等計畫,讓孩子們可以得到生活以外的協助,讓他們的成長得以全面發展。

希望透過這次的募款展覽凝聚大家的力量,讓偏鄉的孩童們都可以得到應有的照顧及陪伴,快樂成長並迎向美好的未來。

捐贈款項將用於偏鄉孩童陪讀班與關懷站扶助之項目。

 

參展藝術家

Tim Budden、林慶淵、胡宮雪娜、陳介立、耿怡文、張郁田、陳韋竹、陳奕龍、陳高拔、陳麗如、曾竹君、裘智信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