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公益

藝術家生活與創作 深度探訪

活動日期:2020/11/21(六)14:00-16:00
活動地點:久號-鄭君殿工作室
老師:鄭君殿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12人
費用:藝術推廣工作室參訪免費入場,請報名預約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鄭君殿

活動介紹

「午後的光線斜斜撒落畫室的一角,畫家的色線畫在那樣的光照角度和色溫中,顯得安靜而有些欲言又止的韻味,而畫室的另一端,則有幾張以相對寫實的方式完成的油畫,與色線畫呈現既似辯證又似呼應的關係,靜靜地靠在畫架或牆上⋯⋯隨畫格靜止的事物瞬間,在鄭君殿的畫布上卻有更生動的表現,或許是藏寄其間的情感真摯強烈,而產生了讓人駐足凝視的生命力,讓靜物不再只是靜物。」-By Vivienne Lin,Taiwan Tatler
走進職業藝術家工作室,與鄭君殿一同探訪藝術家的生活與作品創作的地點。

師資說明

鄭君殿

現今為誠品畫廊代理的職業藝術家,自1998年旅居法國後,作品以「色線」作為繪畫單元,讓線性的色彩筆跡交錯,捨棄填實空間而營造出一種新的靜謐的圖像,這些畫介於抽象和具象,質感豐富色彩輕盈雅緻,引領我們進入他的日常生活,從中又遇見現代人生活樣態的切片。

活動剪影

點擊觀看更多圖片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