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公益

「Yoga For All-Sivananda Gathering」108拜日,一場身與心的除舊佈新

活動日期:2020/01/18 (日)10:00-13:00
活動地點:久號-白空間
老師:Karina Arenas Bonansea(沙卡麗)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不限
費用:當天現場隨喜捐款將支付場地費用,結餘將成為奬助學金,贊助聽障瑜伽學生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中華民國喜悅種子瑜珈協會

活動介紹

這聚會活動歡迎任何人及在台灣的Sivananda畢業生參加,如果您1/18在台灣,請加入我們,讓我們見面並相互認識彼此,讓我們重逢,再次相見敍舊,讓我們所有人都沉浸在108 遍的拜日式的練習中,因為只有透過練習的體驗,我們才能體會瑜伽對我們自己,以及擴及到我們身邊周遭所有人的益處。

在這個鐵圍世代,身為瑜伽老師,支持彼此,增進及鞏固我們對瑜伽的觀念及練習,是非常必需迫切的,未來世代會受益於我們今天的修練學習,因此我們必需清楚知道我們帶有影響後人的使命,繼續分享智慧及古老傳下來的瑜伽教導,為每個人創造出一個更好的世界。

活動時程
9.45 抵達報到
10.00-10.30 拜日式及拜日式咒語解說
10.30-10.45 108遍拜日式
拜日式帶領人:Karina老師
拜日咒語唱誦帶領人:Cen Cen
現場音樂:Phillip Quercia
鼓手:Evelyn Chiu
11.45-12:30 瑜伽睡眠Yoga Nidra, 帶領人:Tara老師
12.30-13.00 茶敍Q&A

歡迎您加入身體動作的108遍拜日式練習, 或是只是單純地加入拜日式心咒的梵唱不做動作也可以(我們在開始前都會先教好大家怎麼做, 或者您也可以只是唱Om聲, 不必擔心)

師資說明

Karina Arenas Bonansea(沙卡麗)

生於南美洲阿根廷,喜愛旅遊和學習不同的文化,畢業於阿根廷聖路易斯國立大學,大學時主修會計管理,之後遠赴西班牙繼續攻讀研究所,進而得到碩士學位。

沙卡麗是一位經驗相當豐富的瑜伽老師,已經教授過數千名學生,她的學生遍佈世界各地,如西班牙、法國、英國、奧地利、葡萄牙、德國、波蘭、阿根廷、秘魯、香港、中國、台灣、泰國和印度。她定期在國際施化難陀瑜珈吠檀多中心(the International Sivananda Yoga Vedanta Centers)教導基礎師資培訓課程和進階高級師資培訓課程。她也擔任施化難陀各種出版刊物的示範模特兒,包括了其中的一本國際出版書籍「瑜伽:你的居家練習夥伴」(Yoga: Your Home Practice Companion)。

在台灣遇見麥可羅區格西(Geshe Michael Roach)之後,沙卡麗老師便參加了他的尼古瑪瑜伽師資培訓課程,也了解到讓體內的脈輪(chakras)依序打開,並且讓能量流入中脈(central channel)是多麼有力量的一種修練方式,她感受到與麥可格西和藏傳佛學有更深的連接,從那個時候開始,她便教授尼古瑪瑜伽系列課程給她的學生,和持續地與大眾分享佛學的深度智慧。
沙卡麗老師認為她人生的主要目標是成為傳遞瑜伽的工具,將她所學到的一切都無私地奉獻給大眾。

活動剪影

點擊觀看更多圖片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