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雙人創作個展(#因為藝情的關係#Be_ Finding yourself)

展覽期間:2021/02/05(五)-2021/02/06(六) 10:30-18:00、2021/02/07(日) 10:30-16:00
展覽地點:北投久號-1樓小展間
對象:不限
費用:藝術展覽推廣免費參觀
策展人:林俊宇、陳思帆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林俊宇、陳思帆

360 全景觀賞

活動介紹

〈因為藝情的關係〉
設計師-林俊宇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藝術學院設計學研究所,1989生於台灣新北市,設計領域7年經驗)
紛紛擾擾的2019-2021,這世界失去了燦爛的光彩,各國鎖國、封城、境管變相的限制了人民的自由,而國際與社會間彼此不信任、壓抑的情緒亦持續蔓延升溫,彷彿疫病已經達成它的志願似的,讓現代社會的繁榮喧囂詭譎的安靜了下來。為了對抗如此低迷的氣氛,決定重拾闊別十三年的畫筆,以寫意的手法臨摹勾勒出觀光名勝的風景,藉由令人嚮往的景色產生期待的正能量,期待疫病過後的自由世界。

〈Be_ Finding yourself〉
設計師-陳思帆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藝術學院設計學研究所)
翻開過去的記憶,一步一步逐夢踏實找尋最真實的自己,將最珍貴的人、事、物透過手的溫度一一紀錄。用創作來反思及鼓勵自己,更希望這樣的正能量能夠療癒在這個小小空間裡的朋友們。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