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久號線上療癒節】阿育吠陀-打造深層睡眠

活動日期:2021/11/13(六) 19:00-21:00
活動地點:線上教學
老師:Lydia Chang
對象:18歲(含)以上的成人
費用:線上療癒節套票2850元(含此課程及其他19堂課程)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立即報名

活動介紹

久號線上療癒節簡介

在過去幾個月裡我們一同經歷了一場無法預測的COVID-19新冠肺炎,在短短的幾天內就改變了我們原有的生活方式,一切都像是突然被按了暫停鍵一樣。但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擁有了更多時間與自己相處,也讓我們反思了更多關於這個世界和大自然原本該有的樣貌,透過疫情的影響大家開始覺醒,也開始想要更深入的認識自己。

身心靈是一個又深又廣大的領域,許多剛接觸者因為不知道自己適合運用哪種方式去探索,常常卻步不前,久號決定集結各種不同領域的精英老師讓大家能夠多方位的淺嚐探索,從阿卡西紀錄、催眠、量子、花精、芳療、呼吸、昆達里尼身心瑜伽、等等,透過基礎的了解挑選未來想要更深修的項目。

久號線上療癒節將帶領大家一起度過2021年的最後三個月,跟著我們一起療癒身心,慢慢地學習、慢慢地感受生活,讓療癒成為日常,讓我們一起柔軟的過日子,一起等待大地回歸正常的運轉,同時也一起溫暖身邊的每一個人。或許,再回歸原本的生活步調還需要一些時間,但也正是時候,讓我們長期浮躁的心靈和忙碌的身體好好的休息療癒。

 

課程介紹

如果你在晚上常常翻來覆去無法入睡,你並不孤單。
全球高達四分之一的現代人缺乏睡眠品質,而大多數睡眠障礙是可以預防或改善的,本堂課將介紹阿育吠陀和瑜伽的古老智慧,幫助你運用自然有效的方法,提升睡眠品質,維持身心健康。

阿育吠陀 Ayurveda 是世界最古老的醫療養身系統,起源於公元前5000多年前的印度,是早期聖人深入於大自然中修行所領悟出的智慧,流傳至今。Ayurveda 是梵文,“Ayur” 代表生命“Veda“代表知識,因此阿育吠陀的意思為生命的科學。
阿育吠陀的主要目的是教導人們運用大自然的能量,平衡身心,預防疾病,從而使生命完整。阿育吠陀教導,睡眠是維持健康的關鍵的三大支柱之一,應此給予多種方法幫助人們從失衡狀態調整回歸到自然狀態的療癒方法。
本課程的學習重點包含:
- 睡眠對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 正確睡眠週期、理想睡眠量。
- 阿育吠陀3 個睡眠法則,幫助釋放壓力,夜夜好眠。
- 阿育吠陀睡眠瑜伽,冥想引導。
- 課程學員可以免費獲得Lydia老師的“夜夜好眠”電子書。

師資說明

Lydia Chang

Origin Yoga & Wellness 起源瑜伽創辦人
正念、瑜珈、冥想企業講師
國際運動品牌 lululemon 台灣品牌大使

Lydia 來自於瑜珈家庭,10歲開始與父親學習冥想後,從此靈修自我的練習一直是她生活中最好的靈感來源。為了拓展心靈空間,在2014 年她和全家人遠赴印度喜馬拉雅山腳下,在一段難得的機緣中傳承了古老智慧,也完成了哈達瑜伽和阿育吠陀的師資培訓。

回台灣前,Lydia 長期居住在加拿大擔任會計師,在公司利用閒暇和假日的時間,倡導和擔任公司的正念導師。她特別帶領辦公室瑜伽、冥想、正念培訓,以幫助同事們減輕壓力並促進團隊間的聯繫互動。Lydia 以活用、簡單、清晰的邏輯教學風格而聞名,完善地將古老智慧與現代科學融為一體,創造出實用的學習體驗!

2016 年 Lydia 勇敢地辭去會計高薪工作,毅然踏上了自己靈性的道路。她回到台灣海邊的家鄉,創辦起源瑜伽,以全方位的靜心體驗幫助生活壓力大的人們找回內心的平靜與幸福。自2016年以來,Lydia 一直專注於策劃靜心體驗和帶領企業正念培訓,指導人數超過上千人,其中有許多知名外商公司和政府部門包含 Google,PwC,GSK,以及來自50個國家的學員。課程不僅受到熱烈回饋,許多人因此大大了改善生活、工作、心靈品質。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