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久號線上療癒節】澳洲花晶身體覺察系列- 靈性智慧存款簿 擁有洞察預知力與顯化力

活動日期:2021/11/14(日) 14:00-16:00
活動地點:線上教學
老師:倪英渱
對象:18歲(含)以上的成人
費用:線上療癒節套票2850元(含此課程及其他19堂課程)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立即報名

活動介紹

久號線上療癒節簡介

在過去幾個月裡我們一同經歷了一場無法預測的COVID-19新冠肺炎,在短短的幾天內就改變了我們原有的生活方式,一切都像是突然被按了暫停鍵一樣。但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擁有了更多時間與自己相處,也讓我們反思了更多關於這個世界和大自然原本該有的樣貌,透過疫情的影響大家開始覺醒,也開始想要更深入的認識自己。

身心靈是一個又深又廣大的領域,許多剛接觸者因為不知道自己適合運用哪種方式去探索,常常卻步不前,久號決定集結各種不同領域的精英老師讓大家能夠多方位的淺嚐探索,從阿卡西紀錄、催眠、量子、花精、芳療、呼吸、昆達里尼身心瑜伽、等等,透過基礎的了解挑選未來想要更深修的項目。

久號線上療癒節將帶領大家一起度過2021年的最後三個月,跟著我們一起療癒身心,慢慢地學習、慢慢地感受生活,讓療癒成為日常,讓我們一起柔軟的過日子,一起等待大地回歸正常的運轉,同時也一起溫暖身邊的每一個人。或許,再回歸原本的生活步調還需要一些時間,但也正是時候,讓我們長期浮躁的心靈和忙碌的身體好好的休息療癒。

 

課程內容

過去的創傷都烙印在身體細胞和心靈底層,在沒有覺察的狀態下,會不斷的上演和過去的經驗感受相同的戲碼,例如被背叛、被忽略、被傷害和被拋棄,這些稱為生命的底片。

當我們持續落實覺察,先看見自己在無意識間複製了過去創傷的烙印,單純只是看見和同意「我這一刻還無法愛自己」,內在衝突立刻就會消失。

頭部能量失衡時,邏輯會僵化,容易緊抓知識和觀點不放,過度用腦而不相信自己的直覺和靈感,也會有注意力、集中力和記憶力減弱的問題。以及頭痛、偏頭痛,頭部緊繃、思緒過多,執著、失眠……等等。

有些人摸起來頭皮很緊;有些人的頭又重又硬。
還有些人頭部緊繃而身體很軟,這代表因恐懼、不安全感而思緒紛亂。頭部放鬆之後,思緒自然會平穩下來。
頭皮很軟代表水份滯留,水多代表恐懼多。
神經性緊張、焦慮、失眠、頭痛、偏頭痛、學習障礙、不專注、鼻竇阻塞、太陽穴緊繃、凹陷、乾眼症、畏光、眼壓大,都反映了頭部能量的失衡。
皮膚症狀包括臉部肌膚晦暗、阻塞、黑眼圈、臉和頸部淋巴阻塞、水腫、鬆弛。也會有莫名的疼痛不適、感官的敏銳度受影響等等。

頭部能量不平衡時,容易頭部緊繃、阻塞、頭痛、失眠、多夢、長期倦怠,對光線、聲音、環境極度敏感,或對於感官刺激的接受度降低。

頭部緊繃的人,多半會堅持自己的觀點,對各種事物的容忍度差,也容易感覺專制。
或因為感官過度敏銳,影響神經系統緊繃,甚至內分泌失調。

頭很緊繃者,頸椎和整個脊椎必定也較緊繃。因此,脊椎的氣脈無法順暢流動,而影響腦部機能,例如記憶力減退、專注力失焦、中樞神經系統失衡

有些過往的時刻我們的記憶特別模糊,因為自動化的封閉和切斷了痛苦的感受。

重新回溯、用高頻能量支持自己釋放創傷印記,等同於陪伴過去那個受傷、無助的自己,感知到自己現在已經有能力完全接納和支持自己,才會真正感覺到安全和自由。

祕密和創傷只需要對自己清理,不用向任何人交代。清理過後,身心將會鬆開,可以更自由地呼吸,且更有能量。

一個人之所以有攻擊、叛逆、自我傷害或破壞等負面傾向,往往因為他內在有許多祕密。在心中交託、清理、轉化掉不想被人知道的祕密,也會變得更有力量。

只要願意覺察和面對,讓過去閉鎖在身體裡的情緒能量可以被經驗、燃燒完畢,被清楚的看見,並且願意一再回到真相中,持續鍛鍊覺察和愛自己的能力,就可以轉化秘密的沈重負荷。

 

課程重點:
1.協助學員建構看見真相的意願和能力,透過冥想、呼吸,以及花晶的能量調整,幫助神經放鬆舒緩,開展更寬闊的視野和覺知。
2.學習透過冥想、書寫、呼吸和碰觸身體,允許過往時刻閉鎖在身體的能量被溶解釋放,用更輕盈流暢的身心面對生活和關係。

師資說明

倪英渱

現任:情緒花園有限公司負責人/ 澳洲花晶授權國際培訓導師/馬來西亞Oneness Concept關係心靈重建國際導師

專長:關係整合、情緒教育、身心覺察教學輔導

背景:
台灣大學土木系學士
政治大學廣播電視研究所碩士
政治大學教育研究所博士班學分
曾任聯合報文學寫作營講師
青少年志工輔導講師
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
中華色彩能量花精協會會員

相關活動